close
大學畢業後進入社會求職三年多,
深感自身所學之不足,鼓起勇氣重回校園,
相當幸運的考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市師環教所,
在此渡過了充實精采的研究生涯!
感謝郭鳳琴學姐、台北植物園解說志工、周志明、靜芬、淑珍、晃昇、
文怡、聰賢與苡星在我研究過程中的相關協助。
感謝碩士班導師阿志老大、同窗世彬、靜芬、素蘭姐、祥哥、
日琳、蘭晴、黛娜、菁伶等同學的相互激勵,
書敏、蕙瑋、佩琳、純如、岱融…等學程好友在庶務上及精神上的支援。
還要感謝少真、靜怡、婉萍、阿智、碧珍、梅茸、美珠、淑樺、青秀、妹妹、
大平、小嵐、阿德…等老朋友的精神喊話與加油打氣,
還有生態夥伴曼儀、安怡、小霙、昌鴻的分享與關懷,
逸仙國小實習同伴永妃、蘊珊、得馨、黎箴、志偉與多位老師的關切,
范爸爸跟范媽媽、鄭爸爸跟鄭媽媽一直以來的照顧,
在此一併致謝。
特別要感謝從專科、大學、求職、研究所都一直陪伴在身旁的世彬,
十多年來因為有你,才能擁有如此豐富的人生,
希望我們能夠繼續手牽手,將我倆的足跡無限蔓延。
謹以碩士論文獻給含辛茹苦的父親與母親,
感謝姐、哥、大嫂與翔翔的激勵與安慰,
因為有你們的關懷與支持,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完成學業,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最後,再次銘謝於修業其間所有曾惠賜協助的師長、前輩、至親及益友,
願與各位共享榮譽與喜悅,諸位的啟發、指導、鼓勵、支持及協助,
使我的論文能順利完成,溫暖之情,難以言喻,
謹以此文誌之並獻上無限的祝福。 琬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