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了...藏肚人終於還是對巧克力大解禁!
在HOLA食品區發現了新大陸~



今年冬之戀揪甘心ㄟ,有出綜合版,這樣我就不用一次買3盒了!
一盒裡面有原味.草莓跟牛奶,三種口味一網打盡!
還發現了第一次看到的巧克力片,原本以為是巧克力裹洋芋片,
回家打開來吃才發現整片都是巧克力,我買的黑巧克力微苦裡頭還有小脆果很好吃!
現場還有薄菏跟牛奶兩種口味,帶有緣再買回家嚐嚐!

去好市多3次都沒下手的巧克力餅乾禮盒,還是請阿智幫我買回來了...
一盒不便宜要價499元,但是餅乾份量很夠~有上下兩層!



全部吃過一輪的感想是~靠~~也太甜了吧?!
只有兩種黑巧克力的甜度正常,其他不論是餅乾或巧克力都甜到破表!
不過讓我感到意外的~平常我不愛的白巧克力,這盒的白巧卻讓我挺喜愛的,
因為吃起來不會感到油油澀澀的,反而很滑順香濃!
本來想要拿去退貨,但是看到翔翔超級喜愛,就決定留下來過年慢慢消化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