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食尚玩家推薦後,我的心理就一直想著回高雄要去歐貝拉買布丁!



一口氣買了
6
個布丁:抹茶紅豆、巧克力、原味、黑糖、芒果跟芝麻
每一種都裝在可愛的玻璃杯中。



他們家的布丁完全不加水,只用牛奶跟原料製成,
每一種都很香濃,吃起來的口感超綿密,
很像在吃稍微硬一點的慕斯,其中我最愛的是巧克力口味



還買了水果蛋糕捲、無花果巧克力蛋糕跟不知名小點。
水果捲水果味道很濃郁,鮮奶油爽口不膩;
無花果巧克力蛋糕,吃第一口不討人喜歡,
但繼續吃就可以感受到無花果的微甜微酸氣味,還有獨特的口感。
至於不知名甜點,是老姐挑的,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在法國一直找不到機會購買的馬卡龍,決定把我的第一次獻給歐貝拉
~
餅皮有點硬度,裡頭咬下去很像在吃麥芽糖,
雖然巧克力的味道不突出,但我就是一整個喜歡
只是它小小一顆卻不便宜,窮人家只能就此打住。



網路推薦必點的生巧克力,其實就是指巧克力很新鮮的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冰了兩天才吃,超硬的啦!
放進嘴裡也不會自動融化,還要使勁的咬開

所以我只能假裝孝順,讓它留在高雄的冰箱!



接下來是麻吉阿智推薦的戚風蛋糕,
以尺寸來說這算是歐貝拉店裡最平價的商品了,
鬆軟度很夠但是我覺得太甜。



泡芙也是阿智的最愛,
店家還很用心的裝在薄木盒裡,賣相超棒!
回家迫不及待拿出來吃,
皮很酥脆、裡面的卡式達醬也看的到香草顆粒,
BUT~~我快要被螞蟻搬走啦!甜到爆!!
對我而言它甜到完全蓋掉香草的香氣,如果可以稍微降低甜度,就真的是顆完美泡芙了。

歐貝拉還有很多招牌沒有嚐試到,待我下次回高雄再戰!!

林森店 :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
電話:07- 2165430 傳真:
07- 2167674
營業時間 :AM10:00 ~ PM10:00 

瞧我姪子翔翔,對歐貝拉布丁可是讚不絕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