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老姐招待吃
Black As Chocolate
的起士蛋糕,
本來是要買原味的,結果現場
3
吋大小的只剩下起士我比較有興趣。
一樣是白色的盒子,不過是配上藍色條紋的緞帶。
這個蛋糕超級迷你,只有比拳頭大一點,
(鄭妹當時在睡覺沒有名模比例尺)

第一天吃覺得起士跟巧克力的味道都不夠重,
我一直碎碎唸說很難吃,還問老姐花這冤枉錢會不會很悶,
想不到家姐很豪爽的說只要是買吃的她都不會後悔,
還叫我不要再唸了,算你狠!

但是隔天再吃,竟然奇妙的又變好吃了,
起士溫潤的口感搭上微濕的巧克力蛋糕,竟然變順口了ㄟ!
真是怪哉,怎會有蛋糕新鮮反而不好吃的??
 

舊文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冰淇淋&香蕉巧克力蛋糕

『同場加映』


那天還在天母的新光三越超市買些日式食物回家吃
這次又買了鰻魚肝~還是苦阿!
還有我買的鰻魚便當也不美味
但是老姐的綜合壽司跟翔翔的鮭魚飯都不錯
ㄘㄟˋ~又是只有我採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