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阿智找到的試吃活動,
只要付
150
元的冷凍宅配費用並刊登試吃心得在部落格,
賣家就會隨機寄出試吃的水餃,
因為家有鄭妹,我比較希望可以試吃南瓜口味,



可惜我收到的是高麗菜豬肉(這個壞掉沒法試吃)、韭菜豬肉、蔬菜玉米跟杏鮑菇,
決定做成煎餃來吃
~~



1.      鍋底抹點油排上水餃

2.      加水到1/.3高度

3.      水煮滾後收乾

4.      開大火鍋底出現微焦即可
(煎餃可是我的拿手絕活呢!)

水餃不論何種口味都是皮薄餡多,
煮好後皮透到可以看出內餡,
賣家雖然很用心的把水餃餡都處裡的相當細緻,



不過我不喜歡入口綿成一遍的口感

但是剛好很適合鄭妹吃,她一次吃掉一整顆,相當捧場ㄛ!

隔天我換作法煮了幾顆水餃,依照賣家的教法水滾再加冷水煮兩次,
但是他們家的水餃皮比較薄,水餃皮吃起來太軟爛了,應該加冷水一次就好。

老實說我不愛韭菜的氣味,偏偏試吃的水餃都有包韭菜,
很可惜豬肉口味的壞掉不能試吃

所以我的評價可能不夠公正,也沒有辦法做詳盡的試吃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連結試吃部落格瀏覽囉!
 

試吃水餃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