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我2009年的聖誕禮物了(因為要從美國寄回來台灣),
公仔說除了鄭妹我也可以選一個聖誕禮物,
當然就挑我最愛的品牌---COACH!



本來我很有良心的只選了一個同花色的護照夾,
但是猶豫太久被其他人買走了!
考慮了好幾天真的很喜歡這一款花色,我的COACH錢包又還很新不需要更換...
就決定加碼買這個可以兩用的斜背包囉!!
反正我舊的咖啡色COACH斜背包已經用了6年了,
來個清新淡雅的顏色適合春夏兩季搭配,
而且有了小孩這種可以斜揹的設計很貼心也相當實用,
可以騰出兩隻手應付任何狀況!

很久沒有收到這麼棒的禮物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