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死黨 胡瓜 小姐之前在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兼差擺攤作生意,
賣的就是日本的
Shinzi Katoh加藤真治插畫包,



因為這種帆布包耐用且價格合理,所以生意不錯,
之後她因為懷孕就暫停兼差事業,現在她家倉庫裡還有
20多個帆布包




我很喜歡這個牌子的帆布包,一口氣就挑了
5個回家(真想把每一個圖案都買回家)



有分磁扣跟拉鍊兩種,每個包正反兩面都有不同圖案設計,
連側邊跟底部也是,附有一個拉鍊的暗袋,
裡面還有兩個小夾層可以放手機和鑰匙,

不只好看
.空間大.耐用還注意到使用的方便性,大推!!

這種大方包尺寸大約38.5*36.5*15
除了可以當公事包.書包或媽媽包
外出小旅行也可以拿來當行李包~~

店面市售價格大概
800-980之間,夜市行情也要600左右,
(誠品也有賣ㄟ,不過我不知道誠品的售價!)
現在為了出清存貨ㄧ個只賣
450
元,
如果合購數量夠價格可以再低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應中告知或私下
msn
敲我,
我再想辦法讓你們看其他圖案挑選貨色,
存貨還有很多其他圖案,
個人喜好問題我都挑動物款的,其實還有很多娃娃夢幻款~
請大家幫個忙多多推薦囉
!



除了肩背包也有小的手提包
內部也有兩個小夾層側邊還有一個袋子
除了當便當袋平常外出當小提包也不錯ㄟ!!
這個一個只賣250元~
不過我記得小提包存貨只剩下2.3個而已...

網路介紹:
加藤真治(Shinzi Katoh)提倡的ZAKKA設計,就是充滿畫本樂趣的,
常以清爽流暢的風格來呈現生活周邊的主題,無論是描繪大自然的樹木,
還是可愛的動物或鮮活的人物,都能讓人感受童話世界般的純真,以及一般溫暖躍動的生命力。 

面料:帆布

尺碼:長:34CM 寬:7CM 高:36CM 帶高:17CM 

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

一位創意無限的日本人氣插畫家!他不但是位藝術家、繪本作家、還是知名的商品設計師,擅長以不同的素材設計商品。在日本出版過多本受歡迎的插畫繪本,並曾經獲選為兒童優良圖書,於2006年又再出版了3冊手繪畫本。

加藤老師的繪本及油畫作品不但常受邀在國外的美術館舉辦展覽,其所創立的Shinzi Katoh DESIGN創意生活雜貨,也深受日本歐美各國注目、並獲得極高的評價,連在美國近代美術館內的“MUSEUM SHOP”,也看得到他設計的雜貨用品喔!其中又以帆布提包、T恤,及杯盤等為人氣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