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圍不少眼尖的人都發現我手指頭上的新成員
還有人誤以為是結婚戒指勒...



其實這個戒指買來一段時間了
最近才拿出來佩帶
會選上它是因為有別於夏利豪一般的鋼索扭結款式
感覺比較有設計感
這個牌子耐用也是出了名的
極適合粗手粗腳的我~
至於為啥要買這個戒指?
我阿枝~就是很想要一個戒指啊!
其實我最喜愛的是他家的手錶~~
不過那可不是幾張小朋友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大概要等到鄭妹長大看她會不會買來孝敬我了...

品牌故事
國際精品"CHARRIOL"是由橫跨鐘錶、首飾與精品的頂尖設計大師"夏利豪(CHARRIOL)"所精心推出的精品,
將當代藝術文化與歷史融入設計,
著名的品牌形象"鋼索繩紋"即是取決古歐洲徹爾斯族人的藝術,
夏利豪也是少數國際精品中,
產地都只限於自純歐洲的名牌,頗具形象價值,
經典徹爾斯方形格紋手鐲時尚手錶,錶面格紋刻畫的設計,
獨創的CHARRIOL扭繩鋼索、錶扣,都展現出最最迷人的浪漫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