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7的七夕情人節禮物都還沒到手,
(我實在找不到符合我需求的水壺手機
!!)
不知道那筆禮物費用有沒有生利息阿?
不過這次聖誕節禮物我可就下手的快狠準啦!
沒法度
~
孕婦太久沒有出門逛街,
連公仔都一口答應,他也覺得再不讓我買東西我會悶到發霉!!
不過
~他難道不知道孕婦不出門能買天下物嗎?哈哈哈
!
(書敏~我迫不及待等著面交囉!)
回歸正題,
這次挑了施華洛世其的兩副水晶耳環當禮物,
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很久一段時間了(受老姊影響!),
相當符合我閃亮的喜好,希望能快點有機會戴他們亮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