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為了陪余振妹挑選送婉萍的生日禮物,
去了趟衣蝶百貨。
ㄧ進門的第一櫃就是clio blue,
突然靈機一閃~余=魚!!(有人說噁心,最後還不是買了!)
其實當時我也看上了ㄧ附耳環,
不過礙於某些因素,並沒有出手買下。
回家之後,一堆魚一直在我腦海游來游去,
隔天就拖著老姐殺去專櫃,
本來只想挑ㄧ個戒指(沒有人送只好自己買),
誰知在老姊慫恿下我ㄧ口氣買了兩個戒指與ㄧ附耳環(如圖),
專櫃小姐指著一個戒指說,魚的嘴巴要向著虎口,
因為魚會幫忙咬錢,
不過我比較喜愛搖搖魚,因為那隻金色小魚會左右搖擺,
買完我就直接戴在手上一直搖。
說來神奇,
這星期就臨時有一堆代課機會!
不過因為我是好逸惡勞的貴婦,所以推掉不少賺錢機會。
想賺錢的朋友~~可以考慮買隻魚來搖一搖吧!



【Clio blue.品牌故事 】 Clio blue的產品皆以手工製造,由法國名設計師設計,新穎款式更富創意且做工精良,適合搭配各種服飾,是時尚男女的最佳搭檔。 設計自然、簡單、純真更具感性的飾品,來自法國的Clio blue (克莉奧藍)它創立於1981年的 4月 1日,這天是愚人節。法國人在愚人節時,不忘愚弄朋友一番,通常會說 "POISSON D’AVRIL",其意為 "四月的魚",所以品牌標誌採用[親吻的雙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