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少真去why and 1/2幫我鑑定,
在她的贊同之下我就把之前看上的童裝買回家啦!



這次的紙袋很colorful~可愛極了!



我看上的就是這件polo衫,顏色很飽和,
將將好又是我最愛的藍色~好佳在少真也說好看,
but~價格很不可愛!



本來要幫鄭點買條圍普普熊的兜兜,
後來櫃姐推薦我買這種整件式的圍兜衣,
外出氣溫低的話好像還可以當小外套,挺不賴的!



從櫃子裡挖出前年書敏幫鄭妹買的衣服,
鄭妹因為衣服太多沒有穿到還是全新的,
剛好鄭點可以穿,顏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螢光色!



去年也在why and 1/2專櫃買了一套親子裝,
不過我的那件沒有機會穿,兔裝今年鄭點穿又太小了,
想辦法把它改成polo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