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捲毛琪說整個網誌都是在講吃的,要我們節制一點,
好吧!那就來篇血拼記。

話說正常的孕婦知道自己懷孕而且確認性別之後,
應該會開始採買相關的嬰兒用品,但是我第一個買的東西卻是
~芭比娃娃!
其實小時候老爸對我疼愛有加,我有好多芭比娃娃跟麗卡娃娃,
還有數不清的美麗替換衣物跟飾品,雖然芭比常被老哥脫光光往牆壁摔,
但是卻通通摔不壞,也被我收藏的很好,直到交到一個壞朋友

她趁來我房裡玩的機會把我的芭比家當一掃而光,只留下一雙不對稱的高跟鞋!
所以這是我從小六到現在永難抹滅的傷痕。
那天拉著老姐、大嫂跟翔翔,到大葉高島屋尋找我的童年,
挑了常賣品最貴的新娘芭
比,沒法度~我就只中意她的長相,
(公仔懷疑所有的芭比長的都一樣,拜託~差很多好不好!)
還另外買了兩套替換衣服,回來發現捨不得脫下芭比的新娘禮服,
唉!只好在另外買便宜的芭比來玩換裝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