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鄭點跟他阿姨A了一套金安德森的彌月禮,
反正老姐都會送衣服給新生兒,
為了不要讓鄭妹的史努比童裝事件重演,這次直接挑我喜歡的套裝囉!



我挑了格子熊系列的禮盒,包含:兔裝.背心.手套.襪套.帽子跟熊搖鈴,
因為享有優惠折扣,價格比想像中實惠!

回來後上網發現格子熊系列還有很可愛的肚圍,
又找時間回去跟筱喬交關~



買了一厚一薄兩款肚圍外加一組包巾,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商品都是使用有機棉製造的喔!
而且包巾還可以摺疊成一顆超可愛的方形枕頭!

結帳的時候連收銀小姐都認得我,還跟我說它家的衣服會讓人上癮ㄛ~
莫法度~~我真的中毒太深
不過這次是買給鄭點的 ~是必需品~哈哈!
鄭點出生就有舒服又可愛的商品可以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