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恩主公產檢,因為不是搶頭香所以等了好一陣子
實際週數:
15w5d    預估週數:16w0d   身長:12cm
 


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大老二的五官.手指頭.心臟.胃.脊椎...
當然重點是大家最最最期待的性別...

今天大老二躺著在睡覺姿勢不配合
所以邱醫生很用力的移動按壓(壓的我的傷口都痛痛的)
然後勉強看到大老二的兩隻大腿骨
邱醫生保守的說:有看到男生的影子
(我心裡想:哇勒~~這是啥意思?)
然後他翻了我的媽媽手冊知道我上一胎是生女孩
就又很認真很仔細的在重照一次重要部位
還是很保守的說:因為胎兒的位置還有傷口的結締組織阻擋,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可以跟你們說有8成是男生,產檢兩次都沒有改變就可以確定是男寶寶了!



我可是瞪大兩隻雙眼看著螢幕
也有看到兩腿中間狀似小雞雞的突起物
所以我的媽媽手冊上被醫生畫上了~
?~
當初鄭妹16w產檢照到兩腿空空是畫
♀?
邱醫生大概都要等到20周才要確認性別


呵呵~應該是鄭點來報到囉!
老天爺保佑~希望不要翻盤喔!
我可是很期待組成一個字呢!

知道是男生我超high的笑咪咪
公仔還唸我說這麼開心幹麻管他男生女生健康就好
也不想想自己上一胎知道是鄭妹還不是笑呵呵
一人一個小情人公平啦!!

大老二的胎心音
大老二16W全身檢查
大老二的小弟弟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