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2
芋圓一聽說鄭妹回三峽,晚上就馬上過來找鄭妹玩,
我順便整理出結婚時血拼的高跟鞋借她~



鄭妹從小就喜歡穿我的鞋子,尤其是有點高度的,
這次同時看到這麼多她的最愛,一整個失心瘋穿著到處趴趴走,走的比我還要穩勒~
只不過她會越走腳越開,然後跌倒在地~再氣呼呼的重新穿上!
本來我有打算去買雙小女孩的高跟鞋,不過被捲毛琪阻止了,
她說這樣對鄭妹的脊椎不好,嗯~還好有她的提醒!

2010.04.13


鄭妹很喜歡我的兔毛圍巾,無意間發現給她當帽子戴還挺貴氣的,
所以她現在每天要玩好幾次假裝貴婦的遊戲!
玩開了連口水都忘記吞流出來了,我看等鄭點收涎她可以能也要一併再處裡一次!

2010.04.15



家裡的這個小魔女,因為我常不舒服叫她自己玩,
她竟然爬到桌上翻滾自得其樂,只要不跌下來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豬頭明最近滿常上來北部的,
所以鄭妹現在對這個乾爸一點也不陌生,
聽到他要來整晚嘴裡一直掛著~爸~乾爸~就好像唱片跳針一樣!!



看到乾爸一來,馬上開心的拉他進房間看書書玩騎馬馬,
還要分她乾爸喝奶,竟然還幫他吹頭髮,只是豬頭明要辛苦的自己調整角度就是了!

2010.04.16


鄭妹的頭髮很細而且髮量不多,常被我嫌棄頭髮長的速度很慢,
現在終於可以綁成兩根小辮子了,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給人的感覺ㄟ~
鄭妹賊賊的臉配上小辮子竟然有點村姑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