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媽捲毛琪來抗議啦!
要我網誌寫一點鄭妹的趣事,我也很想ㄚ~
但是因為鄭妹的網誌太多沒有紀錄,我不知道從何下手勒~


除了鄭妹愛講話嗓門大,
我還想跟大家分享
鄭妹
10天會翻身、
30天會挺脖子、
睡醒很愛笑、
平時愛吃手、
玩到咯咯大笑、
口水直流、
看我們吃東西會抓狂、
喜歡往外跑、
被罵會生氣
….等事情,
不過都沒有時間補寫!

轉眼間,鄭妹已經會張開手要我抱抱了!



之前回家鄭妹看到我,總是會開心的邊笑邊扭動身體,然後我就直接抱過來,
昨天回家,婆婆要我試著引誘鄭妹,我就拍拍手叫著她的小名,
沒想到鄭妹竟然放開手撲過來給我抱,
就像隻無尾熊一樣緊緊的捉住我的脖子跟頭髮,
原來,鄭妹已經可以自己做判斷跟選擇了,
而我這個當媽的卻傻傻的沒有發覺,還好有婆婆的提醒!
這個小黑妞,已經不再只是用不同聲音表達,會開始使用肢體語言囉!
婆婆還說,鄭妹會用腳去踢架在床上的玩具,
還試圖要用手去把小玩偶抓下來,
整個音樂吊鈴快被鄭妹拆解了!
鄭妹應該是在暗示我們,要添購新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