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肚子突然開始出現子宮收縮的現象
就是整個肚子像快炸開的氣球一樣緊繃,
本來以為是因為吃了仙草冰所造成的短暫現象,
沒想到宮縮現象約半個小時來襲一次,而且一直持續,
公仔打了電話去恩主公的產房詢問,護士要我們馬上過去,
在仔細說明我沒有任何疼痛感之後,
護士就說喔~那只是子宮現在在試車,
等到宮縮約五分鐘一次並且伴隨陣痛再過去就好。
(可是我是要去榮總生ㄟ,噓!)
試車?真是有趣的形容詞﹗
我有做過功課,知道接近生產前的宮縮,
是子宮開始練習要把鄭妹往外推拉!
離真的要生產還需要幾天的時間,
不過還是先請了假回家休息,以免製造緊張氣氛。
鄭妹~我們來約定,妳七月七號出生好不好ㄚ?!
因為那部電影的名字,還有我的晴字呢!
對了~妳爸為了迎接妳,特地去剪頭髮(又變成小瓜呆...)
還一直緊張兮兮的~
我問他到底是誰要生小孩?!幹麻這麼緊張?
他回答說:因為我要當爸爸了ㄚ!
也對~可能要等鄭妹平安的生出來我也才會有當媽媽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