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乖乖回去榮總給趙醫師產檢,
趙醫師一看到我就說我胖太多了,
我想他是以正常孕婦的標準來衡量吧!
他應該不會記得我懷孕之前就是胖子了...
不然這周我也才總共胖了4.5kg,
然後他聽了鄭妹的心跳,說很強壯,
又拿皮尺量了肚子的長度跟寬度,
警告我說:這個寶寶很大隻囉!你不可以再吃了!!
習慣了照超音波清楚知道鄭妹重量的我,
還真不適應這樣土法煉鋼,也沒有明確的重量數據,
只說鄭妹36-37周,快出生啦,要我隨時注意胎動...

不過大嫂說趙醫生只要用聽的就能準確知道寶寶大小,
我還是不能雞孝(台語)...
鄭妹可能真的很大隻,不然我的恥骨也不會痛到舉步維艱,
我跟醫生說痛到不能走,醫生說正常阿~
恥骨要準備生產所以逐漸裂開...
這個沒有藥可以吃,只能躺著休息!
再跟醫生說我感冒了,醫生又說感冒本來就沒有藥,藥或多或少會傷到寶寶,一樣要我多休息!!
再跟他說我從前晚腳突然腫脹,他又笑笑的說這個也正常,因為寶寶壓到股動脈了...
就在所有的不舒服症狀都一一被駁回後,我們火速被請離開診間,
我連椅子都還沒做熱勒~~
唉~不愧是老醫生&名醫...
護士還偷偷警告我他現在半夜都不接生了,
所以正妹還要自己好自為之,選在白天出生喔?挖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