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很陽春的淡水南瓜節之後,
到英專路上的福勝亭吃午餐~




我很喜歡吃日式豬排,嚐過很多間豬排店,
去東京自由行的時候也吃過正統道地的昂貴豬排餐,
在台灣吃過最貴的就是捲毛請的品田牧場,
這間福勝亭是走平價路線,裝潢跟配餐都比不上上述的店家,
但是令我感到驚奇的是主角~豬排,竟然毫不遜色!



我點起士豬排(200元),起士含量相當多,
美中不足的是冷掉就不會牽絲了~
整份套餐如圖有小菜.飯.味增湯.高麗菜絲跟果凍,
飯跟湯是無限自助取用,還有提供飯島香鬆,
高麗菜絲吃完了可以請服務生再加,
桌上有兩種醬料,大推柚子醋,
吃完豬排吃一口淋上柚子醋的高樂菜絲,
整個嘴巴瞬間變的好清爽!



鄭妹她爹點了最普通的黃金豬排(單點160元,套餐205元),
不蓋你,這是我吃過最軟嫩的里肌肉了,
嫩到我不禁擔憂該不會是加了嫩精吧?!
外皮也很酥脆,還有提供甘味跟辣味的沾醬,
喜歡重口味的人就沾著吃,包準白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套餐選了日式炸豆腐也不錯吃,飲料很一般但是可以無限暢飲!

我還想要再去吃其它口味的豬排~~
想要去吃的人,快去7-11領錢就有福勝亭折價卷喔!

福勝亭官網~
http://www.tonkat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