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天,把鄭妹抓來打扮一下(果真是人要衣裝阿),



回中和帶婆婆去吃飯,因為公公在南部、小叔去上班,
所以我就選離婆家最近的去巴西用餐,



先打電話訂位,
1樓沒有位置了,



所以我們被安排坐
2
樓,跟一樓截然不同的風格,
昏黃的燈光顯的比較溫馨。

老闆很貼心的給鄭妹一套兒童用餐具,
在等上菜的時間,鄭妹就一直耍寶...



價位跟之前一樣,不同的是現在點餐就直接是套餐,不用再另外加價。



沙拉:水果優格醬跟凱薩醬都很好吃。



前菜:

更改了烤田螺的作法,我比較喜歡之前放在陶碗裡的。
涼拌杏鮑菇,味道很清爽。
墩蔬菜,用心熬煮出蔬菜的甘甜。


湯品:
用電話預約現場的媽媽即可享用海鮮濃湯,濃濃的海鮮甘味。
南瓜濃湯,一樣有南瓜的清甜。

然後~就在等主菜上場的同時,
因為我的小紅來訪造成我下腹部疼痛,只好匆匆離場返家休息

不過因為幾天前剛好跟
weiwei&judith一起去吃過(那次沒有帶相機)

所以這次點的菜色跟那天差不多,



德國豬腳還是很大一支,皮脆肉軟。
還有值得推薦的紅酒牛肋,相當入味。
(中間那一道我沒有吃過,也忘記是點啥了~)



甜點我倒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感謝公仔特地把巧克力都包回家給我吃,巧克力球我還滿喜歡的。
 

舊文去巴西西餐廚房

去巴西西餐廚房  

商家電話  02-82315589

商家地址 234台北縣永和市保生路2212  SOGO雙和店後面的巷子裡)


『同場加映』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大餐沒有吃完、沒有蛋糕、更沒有康乃馨!!
直到晚上
10
點左右,公仔去剪頭髮,
順便買回來康乃馨
一盆!



說什麼這樣可以永續使用,可是我看這盆康乃馨在頂樓也快掛啦!

馬的
~~沒有紅包、也沒有禮物...
連一張卡片都沒有
要不是因為身體不適,真的會氣到抓狂動手扁人!!

這種表現還想要叫我生老二?門兒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