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能在法瑞義蜜月中結識幾對夫妻好友,大家從歐洲回台灣之後一直用電話、msn、郵件跟留言板保持聯絡彼此關心,之前身在台南的世芳約過幾次一同出遊,可惜大家時間不能配合都無法成行,所以我這次就乾脆只約大家聚餐,地點挑在大家都方便前往的中間點~台中,餐廳就委由熟門熟路的寶琦挑選預約,原訂10人的餐聚因為時間提前到星期六晚上,2000人還在新竹執勤不克前來、聽說辛苦了多日剛傳出懷孕喜訊的雅雅當天恰巧開始出現乾嘔身體不適所以就只剩下我們、喜懷男生的 惠君&瘦身有成的大頭、剛搬遷到台中的純芳&懷毅,不知道是因為餐點太美味還是餐廳氣氛太好,竟然聊到近十點才解散,當下決定下一次的聚會就交由台中菜鳥純芳夫婦負責啦!希望下一次能全員到齊阿~說不定會出現五個孕婦,哈哈!(純芳摸了我跟惠 君的肚子,因為她想要懷龍鳳胎,希望她能真的心想事成ㄛ!!)

 

 核果美食工坊的料理,從爽口的生菜沙拉棒、酥脆的法國麵包、口感濃郁的酥皮濃湯、入味的主菜、感到幸福的甜點到餐後飲料,表現都相當出色,不論是口味、份量,都相當令人滿意!

   

公仔點的是豬排起士夾心套餐,我的是焗烤豬肋排,
還有其他人點的烤春雞、雞腿排、菲力牛排、沙朗牛排,大家都讚不絕口!

 
  

每道套餐的份量都相當足夠,我這個胃口不大的孕婦更只吃了前餐就飽到打嗝了!店內服務相當好,讓人覺得加了一成服務費很值得!而且大頭有VIP卡,用餐可以打折哩!等我胃口恢復以後,我一定還要再去這間餐廳用餐!對了,聽說這間餐廳生意很好,要記得先預約喔! 
 

核果美食工坊   

電話:04-23781768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  

 飯後惠君抱著病體跟大頭還開車載我們去東海大學買雞腳凍、
都會公園看夜景和珍珠奶茶創始店春水堂,
送我們回到飯店都已經快12點啦!
真是感謝這兩個大好人,讓兩個台中白痴稍稍見識到台中之夜,
希望我們可以儘快重返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