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這間餐廳很久了,但是因為它的價位很不親民遲遲沒有造訪,
在GOMAJI看到打5折的優惠,毫不遲疑馬上下單~





約了少真一同前往,MINA跟鄭妹身高未達120公分所以免收低消!



麵包的沾醬很好吃,濃湯很濃郁,
沙拉清淡爽口但沒有啥特色,



前菜番茄起士如同嚼蠟,干貝很緊實,



炭烤原味嫩肩牛小排牛味十足,
大概是因為我們請廚房烤了兩次,肉質真的很硬,
加上筋滿多的,咬起來真是費力!



蔬果義大利麵更是讓我傻眼,
堪稱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軟爛的義大利麵了,
麵條完全沒有硬度可言...有夠難吃
果汁超小杯大概只有兩口,特別的是杯子會像不倒翁一樣搖來晃去的!
布丁的分量也是迷你級的,完全符合鄭妹的鳥胃!



兩個小姑娘吃得挺開心的,
但是我覺得這如果是支付原價1288我一定會吐血,
難道是因為使用購買憑證所以份量小味道差?
那這樣就更不應該了,因為只會讓客人把這間餐廳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這次回高雄連踩了兩間同盟路上的地雷,
看來以後挑餐廳要更加謹慎才行了!!

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http://www.lavaca.com.tw/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哈爾濱街與同盟路口)
電話:07-311-8551





少真今天帶了電棒來幫鄭妹用頭髮,
想不到鄭妹滿頭大捲髮還挺可愛的,
挺搭配今天的粉紅蕾絲洋裝跟我親手做的髮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