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倚天不出,誰與爭鋒!滅火記不出,死灰又將復燃先奉上蘭嶼婚紗攝影答客問,算是本店招待~~

                                         

 

 我們要去蘭嶼拍婚紗!」
「哇~好棒噢!一定很美吧!真想一道去耶--浪漫派。
 
「啥!?去蘭嶼,好遠噢!誰幫你拍啊?COW!自己拍~~你吃飽太閒啊?--寫實派  

 

 出發前~知曉消息的親友分成了兩派,前者居多,果然;人啊!總是愛築夢。

沒錯,我們「黑」回來了!

托著頷目光微傾望著黝黑的臂膀,似乎有點兒黑的發亮。

細細思量,我們倆的足跡說上一句踏遍全台倒也不為過(請不要把「踏」換成「吃」,沒禮貌!),但是要提起一個地方有魔幻般的吸引力,就寥寥可數了,「蘭嶼」正是其一。
前一趟的蘭嶼「賑災篇」我就不再贅述了,這一回重返蘭嶼呢?

 

 因為她的美嗎?
還是因為心中那麼美的 
或者是兩者皆有之呢!哈,連你也猜不透吧!?

從蘭嶼回來迄今都沒有戴手錶,時間刻度本來就是人們去規範的,
規劃好當長針走到6短針走到12時,你就該起床;
規劃好你應該再幾時幾刻到車站枯等; 
規範你幾時才能從冰冷的辦公室離開,
把你的眼睛、身體、心,框在框框裡;偶爾,你只能攀著框框像外探一探,吸口氣也喘口氣。這一回我把手錶塞到包包裏,從框框裡跳出來了,這樣子我的眼睛一下子可以看得好遠,可以看得好廣,因為………時間,不見了!

蘭嶼,她一直都在,不需要時間,就像別人常常問起:「你們在一起多久了?」………然後我們會給他一個數字,接著會有些許的騷動~~但是我們彼此都明白,那不過是一個數字,一個框框,而愛情,本來就不在框框裡,心,也不在框框裡,
用眼睛看得到的東西可以肯定不是最美的,最美的你在我心裡,早已牢牢記住了~~

為什麼到蘭嶼拍婚紗?

哈,因為那裡沒有時間,只有藍、妳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