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走進辦公室,
我對面的同事突然問我要不要看他們家剛出生的紅貴賓,
我還天真的問說是照片嗎?
只見他神秘的拿出ㄧ個紙盒,打開盒蓋ㄧ看,
哇勒~超迷你的紅貴賓寶寶,
難怪她娘不要養她ㄧ直把她頂到旁邊,
我同事只好肩負奶爸的責任,
把她帶來公司買一小時餵食羊奶ㄧ次,
ㄧ整天不斷傳出她細小的呻吟聲,
不知道是不是在想念她的媽媽跟哥哥姐姐?
希望這隻棄兒可以平安的長大...
望著手掌中的她,讓我回想起14年前接生家裡三隻白貴賓的體驗,
ㄧ轉眼他們變成老狗了,連接生婆~本倫也都快當媽了!!
雖然我也很想養小狗,不過我看接下來養鄭妹就很了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