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I LOVE YOU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PURPLE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帽子怪請幫忙翻譯一下)

本日因為大姨媽來身體不適
跟白帥帥老大告假一日
公仔下課回家除了幫大家買晚餐
手上還提了一個蛋糕
翔翔開心極了
連飯也吃不下
一心只想著吃蛋糕  




大嫂說~別人家的老公就是不一樣
先生説~一個蛋糕可以換來我一個星期的寧靜
我說~就這樣想打發我??

不過米哥的蛋糕真的不錯
除了常買的小松鼠蛋糕好吃
這次的巧克力蛋糕也很贊!

聽說要送我的禮物還沒有完成

限你三天之內交出來!!

還有
~
我前幾天買了一條項鍊

帳單來時再跟你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