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因為竹圍家裡的成員都掛病號,我又不想一個人待在三峽,
所以到萍&妹的家寄宿兩天~
早餐婉萍煎蘿蔔糕給我跟余胖吃,見識了北部獨有的蔥蛋炒蘿蔔糕;
中午跟婉萍兩個人聯手變出豪華套餐,

她負責了水煮蔬菜跟麵條,
我則接手豬(牛)排跟荷包蛋,
 
完成大家的午餐,不過我因為肚子不舒服沒有吃到,倒是豬頭明吃了兩人份的主菜!!
晚餐大家討論了很久,最後決定挖出他們家冰箱裡的東西,
除了那鍋滷肉是洪媽媽的愛心,其他都是我的傑作ㄟ!

挺佩服我自己的~
不過公仔應該覺得奇怪,在家裡我都不下廚,
去別人家反到煮的很開心...
哎喲~人家不好意思白吃白住嘛!總是要有點貢獻...
事實證明我有遺傳到我媽的好手藝,
不過也遺傳了大女人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