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收集青蛙的商品約3個月了,
逛遍了淡水的藝品店、大創百貨、9*9文具…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誠品的獵青蛙活動,
結帳的時候店員驚呼:「哇!都是青蛙耶!你們快來看…」
「我都不知道我們有那麼多青蛙商品。」店員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望著櫃台上滿滿的青蛙商品,煞是可愛!!
的確~連跟我一同前往的老姐跟大嫂,也佩服我的掃貨能力。
大概是這些年野外觀察培養出來的好眼力,
也或許是多年累積出來拾貝的好功力,
我總是能在眾多商品中挖出隱身其中的青蛙,
就這樣迅速增加收藏的商品數量。
高雄的窩、竹圍的倉庫、三峽的住處…青蛙為患!
今天同事韻如一來上班就神秘的靠近我,
往她的包包一探~好可愛的青蛙手電筒!
加上之前慧雯讓渡的青蛙牙刷架,
嘿嘿~我的辦公桌上已經有兩隻可愛小青蛙陪我一起上班。
深深的覺得…有同事真好!


老姐曾經問:「這次你要瘋青蛙多久時間?」
(言下之意是我常收集有的沒的…)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如果現在你問我想買甚麼樣的房子?
我會回答:「一個可以擺青蛙、養青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閉海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